荒原哈士奇

自由鸟

一个并没有什么用的自我介绍……

Hi there!这里是荒奇

或者也可以叫我风尾,猫武士圈限定的圈名(bu),因为我的猫武自设叫这个名字hhh

以下是我的一些喜好——



黑塔利亚 

aph本命是亲分

恶友厨+北欧厨+金三角厨

cp组合偏好 亲子分/好船组/波旁组/北诸兄/北欧夫妇

略雷金钱、极东(耀相关的目前只喜欢丝路组)


顺便说一句,这里cp多磕亲情友情向。因为我看起来就不太像会谈恋爱的亚子对吧




漫威
最喜欢的角色是鹰眼,其次是蚁人和锤哥

本命cp是寡鹰
有些时间没看了,但还是要说初代A6yyds!!!!!!



HP

赫奇帕奇/雷鸟学院学生

雪松木魔杖,十英寸半,独角兽毛杖芯

守护神是猎鹿犬

(以上都是官网测试的结果)
 

原著党
掠夺者粉头(bu)

雷德哈,德赫,斯哈,斯莉(一般会自行避雷



 
猫武士

比较喜欢的猫武角色:白风/炭毛/云尾/长尾…

最喜欢的族群大概是风族,风族不要我的话就去当个独行猫(?)

【猫武自设】风尾:橙色眼睛的金色虎斑雌猫,四爪、胸腹及尾尖皆为白色。


以及这边有在写自己的猫武士故事,以后可能会搬运过来!

 

足球
巴萨荷兰双料球迷在此(Forca Barca!!!
 

 

音乐(兄弟萌这个才是重点!!毕竟我是不听音乐就会死星人…)

欧美摇滚党,也听点流行

喜欢的乐队:Linkin Park/Coldplay/OneRepublic/Imagine Dragons/Green Day/Oasis/Maroon 5/Fall Out Boy/My Chemical Romance/Blur/Nirvana/Stratovarius…(等等等等

喜欢的歌手: 

Álvaro Soler/Eminem/Avril Lavigne




MBTI (其实就是个来看meme的)

intp

sp厨,最喜欢的类型是istp

16p官网小人我爱死了!!

然后可能会搞点自己的mbti拟人设定…?



大概就这么多…希望能找到同好。



又及:哇塞!这玩意真的可以二改!!!感觉自己像个憨批


再及:天知道这玩意已经给我改多少次了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4)

热度(9)